陌离October

就是个脑洞大开,随意写写的小透明💙💚

为爱而生 39

「39」

 

Plan和Prim是前后脚进的门。

 

 

“Plan,你想好怎么和爸爸说你和Mean的事了吗?”Prim拉着他小声的问。

Plan和Mean的事情Prim是早有察觉,那段时间看到Plan的状态也很担心,对于他和妈妈说开了心里也是放心了不少,只是爸爸能不能接受还真是一个问题。在她的心里爸爸是一个温柔但却很些固执的人,Plan的性格就和爸爸一样。

 

 

“咦,爸爸今天在家吗?”说实话Plan还真没想清楚该怎么和爸爸开口说,而又不让爸爸生气。

“嗯,算算时间爸爸出差也该回来了。”Prim先进了门,“你也是,不要有了男朋友就不回家了好不好,搞得好像你已经嫁出去了似的,我们家可是连嫁妆都还没有收到呢。”

“姐!说什么啦!”Plan被Prim说得有些羞涩,伸手就要拍她,突然他感觉有什么东西爬他脚上了,低头一看。

 

 

啊?

一只小小的虎纹豹猫正扒拉在他的脚上,瞪着一双大眼睛,歪着头好奇地看着Plan。

“Rocky?”Plan有些惊奇,试探着叫道。Rocky明明是三年后家才来到家里的,怎么会在现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在呢?

 

 

“喵呜~”好像知道Plan这是叫自己,猫咪朝着他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,顺着Plan的裤脚就想往上爬。

Plan直接俯身伸手它抱了起来,用手顺着它的头往后滑,开始了这一世第一次撸猫。

猫咪眯着眼睛,头仰着在他的手里蹭蹭。

 

 

“看不出来,Rocky才第一次见你就这么喜欢你啊。”Prim站在一旁不平地嘟囔,Rocky第一见她可没这么热乎。

“那是~”原来Rocky可是陪了他十几年,“不过它真的叫Rocky?”

“当然,你不是都知道了吗。”

不过是因为它和Rocky很像而脱口而出,Plan也知道它不可能是三年和的Rocky,同样的名字也是一种缘分。

 

 

“哟,我的儿子舍得回来了。”听到声音从庭园过来的Supaporn走过来把Rocky从Plan怀里抱过来亲亲,“丑Rocky,妈妈给你吃给你穿,给你铲屎,你一看到新人就不要妈妈了吗。”

 

 

Plan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,他知道妈妈这是在借着Rocky说自己呢,为了和Mean多相处,Mean在曼谷的时候Plan都没回过家,妈妈闹别扭他真的很理解,同时也很高兴,因为从妈妈的语气中他听得出来她是真的接受了自己和Mean的真正关系。

 

 

“妈妈~我错了~”Plan抱着Supaporn双肩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撒娇。

 

 

总归是自己的孩子,再加上自从懂事后Plan撒娇的次数两字手都数的完,为了孩子难道都撒娇卖萌,作为妈妈的Supaporn心软都不得了,“好啦,好啦,这会儿知道认错了。”

 

 

“和Rocky一边玩去,我要去做饭了,你爸爸今晚要回来吃饭。”Supaporn把Rocky又塞到Plan手里。

 

 

短短时间被来回转移的Rocky也不乱动,只是瞪着大眼睛认真地左右摆头看着这两个人。

 

 

真是奇怪的主人啊。

不过我喜欢~~

 

 

陪着Rocky玩了一会儿,Plan还是到厨房帮着Supaporn一起做饭,两个人的动作比一个人要快很多,当他们把餐桌摆好后,爸爸也恰好回来了。

 

 

因为各自的工作和学习,一家人很久没有整齐的一起吃饭了,餐桌上一边吃一边聊天。作为父亲更多的是关心两个孩子的工作和学习的情况,不时给予一些建议,晚餐在温馨的气氛下完成。

 

 

洗漱完以后Plan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,拿出手机给Mean打了个视频电话过去,电话接通的时候本来手机拿得近的Plan忙挪远了一点。“你搞什么鬼啊?”

 

 

镜头另一面是正在敷面膜的Mean,他整张脸被涂了一层厚厚的绿色,只露出了嘴巴和眼睛,骤然凑近一看任谁都会吓一跳。

 

 

“喝喝喝,P'Plan你胆子没这么小吧。”因为敷着面膜Mean也不敢笑得太夸张。

 

 

“你别笑,小心面膜垮掉。”Plan自己是不怎么敷面膜的,总得那玩意涂那么厚一层在脸上都没法喘气了,亏得Mean受得了,还乐此不疲。

 

 

Mean马上闭上嘴,用手遮住“P,后天我回来,我们是直接在剧组见吧。”

 

 

“对,你回来的时间我正好在剧组,就不去接你了,不过P'Za会去接你吗?我好像听他说明后两天都要带其他人去试镜。”

 

 

“对,P'Za提前和我说过了,他不来也没关系,反正一起我自己一个人也跑过很多次了。”

 

 

“那你自己注意点,到了给我打电话。”

虽然知道Mean一直很独立,也能处理好自己的事情,但Plan还是会担心。

 

 

“知道,我会在第一时间打给你。”被人关心还是自己喜欢的人关心Mean的心幸福都快要飞起来了。“P,这么几天没见,我想你了,你有没有很想我呀?”

 

 

Plan和Mean对于情话的表达是不一样的方式,在这方面Plan更含蓄一些,Mean更直接。

私底下Plan还好虽然害羞但还是会回应,如果是在外面,Plan可是打死了也不会回应的,反而表现得很冷漠。

所以知道他的性子Mean在外面就很注意收敛自己都眼神和表情,但私底下可就没这个顾忌了。

 

 

Plan这个时候比起害羞更想笑,心道你顶着一张绿油油的脸说出这样的话,很破坏气氛好不好,Plan侧过脸掩饰自己的笑意,正准备回答他的时候,一道小小的身影跳到了他面前。

 

 

“喵~喵呜~”

这团毛乎乎的肉球正蹲坐在他怀里。

 

 

“P,我好像听到了猫叫声?”

 

 

Plan回过神,把突然跑进来的Rocky抱在怀里,让Mean看清楚。

 

 

“啊,好可爱的猫咪!”

“喵——呼呼呼——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看吧,叫你敷一脸绿油油一片。”

 

一个是Mean惊喜的叫声

一个是被一脸绿油油的Mean吓得炸毛的Rocky的叫声。

一个是因为Rocky炸毛的叫声终于笑出来的Plan的声音。

 

 

“P'Plan……”这是委屈的Mean。

“喵啊哦?”不知道为什么主人会大笑的Rocky可爱的歪着头瞧着他

 

 

果然还是奇怪的主人。

但是我喜欢~

 

 

整个屋子都是Plan的笑声

他没注意到的是在门外看着他开怀大笑的人

一脸欣慰的表情,悄悄地拉上了房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7)
热度(62)

© 陌离Octo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