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离October

就是个脑洞大开,随意写写的小透明💙💚

喜当爹甜橙篇 3

[3]


 


Gun赶完了通告感觉很疲倦,就想着赶快回家洗澡睡觉,上了车后就靠在椅子上闭目休憩。


 


 


本来有事想和他说的Gin看着他确实有点累了就把到嘴的话咽了下去,发动汽车往家开。


 


 


两人刚进家门本来趴在桌子上画画的Kla听到声音跑了出来一把抱住Gun的腿,“爸爸,你回来啦!”


 


 


虽然身体很疲惫Gun还是弯腰把儿子抱了起了来,走到沙发坐下,“Kla,吃饭了吗?”


 


 


“嗯嗯,姨姨给我做了好吃的。姨姨现在在厨房里面呢。”Kla指了指厨房方向。


 


 


这时保姆Maya正好把做好的菜从厨房端出来,“先生,你回来了,可以吃饭了。”Maya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,已经在Gun家里做保姆快两年了,负责Gun和Kla的日常三餐和清洁,做完这些她就可以回家了。


 


 


“Kla,你继续画画,爸爸和Gin叔叔先吃饭再来陪你。”


 


 


Kla乖乖地点头,拿起笔认真的继续画画。


 


 


吃了几口饭Gun瞥了一眼Gin,“哥,你有事就说吧。”从车上开始Gun就察觉到他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
 


 


“那个Mark,就是Kla的亲生父亲,Gun你和他以前认识吗?”Gin一直有个疑问,当初在查到Mark就是那天晚上那个人之后,Gun有一瞬间的脸色变得很难看,所以他也没敢问。


 


 


Gun夹菜的手顿了一下,然后淡然道:“嗯,我们初中是同一个学校。”只不过Mark早就不记得有他这么一个人了。


 


 


“咦?那他怎么……”明显对Mark来说Gun就是一个陌生人,如果不是因为Kla他们之间根本不可能会再有交集。


 


 


“别纠结这些了,吃饭吧。”Gun夹了一夹菜到他碗里。


 


 


“这不是纠结的问题,以后Kla和他接触的时间久了,外面的人就会知道Kla和他之间的关系,到时候你怎么回答你和他之间的关系呢?”Kla的存在在圈子里并不是秘密,只是Gun一直没有表面Kla是他和谁的孩子,一旦Kla频繁的和一个圈外人接触,时间长了自然会有人问道。


 


 


在Gin看来是能不和Mark产生关系更好,毕竟当初Gun是被人陷害才会和Mark意外发生关系有了Kla,这件事情爆出来对Gun没有任何好处,反而会传出不好的谣言。


 


 


Gun放下筷子,抽张纸巾擦了擦嘴,“能有什么关系,他不就是Kla的爹。”


 


 


“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。”Gin叹口气,装傻是不可以的,不要以为他没看出来Gun对Mark态度很不一样,甚至有点说不出来的好感,只是他自认为隐藏的很好而已。


 


 


“那就实话实说好了。”


 


 


“什么意思?”Gin被他说得一头雾水,实话实说?


 


 


“就说我和他在一起过,后来分手才发现有了孩子,现在只是朋友关系。”一真话假话各一半,也不算说谎。


 


 


Gin想想也只有这样了。


不过他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


 


 


Gun和Kla玩了一会儿因为太累了就先去休息了,留下Gin照看Kla。


 


 


房间内Gun想起了那一年,第一次和Mark见面的时候,嘴角微微上扬,露出一个苦笑。


为什么每一次他最狼狈的样子都会遇到Mark,也许初见的情形Mark不记得了,可在Gun的心里却永远也忘不掉。


 


 


多年前的那一晚那一人是Mark,Gun知道的时候其实心里还有点窃喜,可以为从此不会再见面的人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面前又有些害怕。


 


‘ฉันคงจะตกหลุมรักเธออีก,


I just wonder บางที,


แต่ว่าเธอหน่ะใจร้ายแบบนี้,


ฉันก็พูดไม่ออก,


แต่รู้ว่าไม่ค่อยดีหรอก。’


 


正想着的时候,手机响了,音乐是他喜欢的歌。


 


 


Gun看了一眼,心紧了一下,深吸一口气,接了起了,声音比平时清冷许多“我是Gun,有什么事吗?”


 


 


“那个我是Mark。”也许是没料到Gun这么冷淡,Mark的声音听去来有些犹豫,“你有空的话,我们明天可以见一面吗?”


 


 


听到Mark的话Gun沉默了。


 


 


他的沉默让Mark有些着急了,“如果明天没空,你说时间,我等你。”


 


 


我等你


这三个字让Gun心里泛起涟漪,有多久没有一个人对他说过这样的话了。


自从自己一个人以来有个人等他对Gun来说就是一个奢望。


 


 


“好,到时候我通知你时间和地点。”虽然知道短时间不见面更好一些,但是Gun控制不住自己。


 


 


“好好好,我等你。”听到他答应了Mark高兴地连连点头,虽然Gun看不见。“Kla还好吗?”既然约Gun的目的达到了他又想到了一天没见到儿子。


 


 


“嗯,很好。”


 


 


“我答应带他去游乐园,这个星期六我可以去接他吗?”


 


 


 


“周六早上,我让Gin哥送Kla过去。”


 


 


“啊,那好。”Mark本来想借着接Kla的理由知道Gun住哪里来的,看来不止是Gin对他有戒心,连Gun也想要拉开和他的距离呢。这么一想,刚刚的那股高兴的心情一下子消失殆尽,说话的语气也有些低落“可是你那个经纪人好像不怎么喜欢我。”


 


 


这话Gun不知道该怎么回他,Gin确实不太喜欢他,他始终觉得如果不是因为Mark自己的事业就不会被耽误那么几年,才会让现在的复出之路走得那么艰难。


 


 


可同时Gin也知道如果不是Mark而是其他人Gun可能会更难,对Mark,Gin可以说是又感激又恨。


 


 


恨他让Gun怀了孩子


感激他救了被下药的Gun。


 


 


这样两种情感让Gin对他的感觉说不错的复杂,既做不到对他笑脸相迎,就只有漠视了。


 


 


“不好意思,都是因为我P'Gin他才……”


 


 


“哎呀,这又不是你的错,不用你道歉。”Gun的道歉反而让Mark有点不好意思了,“那个这么晚了我就不打扰你休息了,你定好了时间一定要记得通知我,一定哦!”Mark再三的强调,就怕Gun一忙起来就忘记了。


 


 


“嗯”


 


 


挂了电话Gun笑了,也许以后会不一样了。


这一晚Gun睡得比以往都要沉,那些让他烦恼的也没有在梦里出现。


 


 


另一面挂了电话的Mark像个孩子一样开心,裹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,闹腾了好久才睡着。


 


 


梦里他好像看到了Gun


年轻时候的Gun,穿着校服的Gun


站在学校花园那个许愿树下对着他笑。


 


 👉🏽感谢 @Miss - 文 美女打赏💋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6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陌离Octo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