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离October

就是个脑洞大开,随意写写的小透明💙💚

喜当爹甜橙篇 4

「4」


 


第二天Mark没有等到Gun的电话是因为Gun临时接了一个通告。


 


 


这是一个品牌的站台活动,本来准备上场表演的明星因为和另一个活动撞期了时间上赶不来,所以通过中间人找到了Gun,请他帮忙救场。


 


 


这种事情说好听就是救场,说难听点就是捡漏。如果是三年前这样的情况Gin是说什么也不会答应让Gun去的,就算是现在Gin也是持反对意见的。


 


 


但架不住这个中间人是Ten,这个当初对Gun有知遇之恩的人。


Gun这个人只要是谁对他有那么一丝的好都会记在心里的人,何况是Ten,虽然有些为难他还是答应了。


 


 


Gun都答应了Gin自然也不会在人前拂他的面子,可私下仍是免不了抱怨几句。


 


 


“没时间就不要接嘛通告,还要人来帮忙收拾烂摊子,最后还不一定得到好。”


“Ten也是,也不看看这个是个什么通告,遇到好说的还好,遇到个不讲理的,这不是给你添麻烦嘛。”


 


 


“好了,P'Gin你也别生气了,P'Ten也是为了我好。你看我现在通告本来就不多,再怎么说这也是个大品牌的活动,做的好了以后说不定还有合作的机会。”Gun心态放的很好,也看得很开。


 


 


“可是……”


 


 


“再说了,我现在不比以前,什么都要从头开始,我还有Kla要养,多一点通告也是好的。”其实Gun最感谢的人就是Gin,这么多年来都在他身边不离不弃的照顾自己,他不是没有机会带其他的人,可最后还是站在了自己身边。


 


 


对Gun来说Gin不只是经纪人更像是一家人,他知道Gin的忧心,可这些Gun都不在乎,只要Kla,Gin在他身边一切都是最好的,当然如果Mark……


 


 


Gun摇了摇头,还是觉得想得太多了,顺其自然吧。想到这里他交待Gin:“P'Gin,这周六你送Kla到Mark那里去。”


 


 


没提到Mark还好一提到他Gin就有一点敏感了,“他打电话给你了?”


Gun点点头。


“Gun,Kla和他接触我不反对,毕竟血缘关系想隔也隔不了,但是你和他我真的希望不要有太多的牵连。”


 


 


“P'Gin,这件事我自由我的考虑,你就不要再过问了。”Gun难得的语气有些强硬。


见说不动他Gin只得叹口气,不再继续提。


 


 


Plan觉得今天的Mark怪怪的,总是不时地拿出手机瞧一眼,听到手机响了立刻拿出来瞧,眼神也从一开始的期待变成失望。


 


 


“别看了,你就算把手机看穿了也看不出个什么结果。”Plan一屁股坐在他旁边,瞅了一眼他的手机。


 


 


Mark也知道自己有些过于紧张了,可是但现在都没接到Gun的信息,心里也很失落。“P'Plan你说Gun是不是不想和我接触啊,是不是对我印象不好啊?”


 


 


“你说了他在带孩子来和你相认的时候是带了资料的,可见得他已经提前调查过,如果真的对你印象不好,根本就不会让你知道有Kla的存在了。”Plan安慰地拍拍他的肩膀。


 


 


“可今天都快过去了,他都没联系我。”Mark瘪瘪嘴,有些不自信“而且他那个经纪人不太喜欢我,如果他不允许Gun和我联系,Gun应该会听他的吧。”


 


 


“我说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自信来着?”Plan侧头看向Mark,一脸好奇,“你可从来不这样,还是因为你太过在意Gun了?”


 


 


“也是许吧,毕竟我们相识的方式太异于常人了。”Mark想想,“我和他并没有真正的相处过,如果我贸贸然的说喜欢,他怕会认为我只是看在Kla的面上才会这么说吧,而且我也不确定他对我是什么态度。”


 


 


“你不说他更不会知道,不管你是出于什么角度考虑,我认为心意就是要当面说的好,猜来猜去很累的。喜欢就在一起,不喜欢就保持距离,有什么好纠结的。”Plan从来就是直来直往,最讨厌绕圈子了。


 


 


果然身在其中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优柔寡断,


是啊,自己向来不是那么胆小的人,怎么面对Gun就变得畏手畏脚了,也许是太在乎了。


 


 


 


Mark握紧手里的手机,暗道:好,长驱直入,速战速决。不过就算Gun拒绝他也不会放弃,在他的字典里就没有“放弃”两个字。


 


 


注意到他的神情变化Plan也知道他是把自己的话听进去了,心里松一口气,不过,


Plan皱了皱眉头想到了昨天专门上网去找了一下Gun的资料,发现他和自己还有Mark曾经就读于同一个初中,可任凭Plan怎么回想都想不起来那个时候有Gun这么一个人的存在。


 


 


要知道Gun这么一个耀眼的存在不可能没有印象,而据他观察Mark显然也没有印象。


随即Plan有摇了摇头,算了,记不得就记得的嘛,反正只要现在和以后两个人好就行,想那么多干嘛。


 


 


Plan起身离开留给Mark一个安静的空间。


 


 


Mark拿出手机深吸一口气,拨通了Gun的电话。


 


 


接到Mark电话的时候Gun正在参加活动后的宴会上应酬品牌方的负责人,本来就想找机会脱身的Gun,在电话响的那一刻暗自庆幸,忙和品牌方负责人道了个歉,掏出手机一边往外走一边接听。


 


 


“喂,我是Gun。”刚刚那个负责人看他的眼神让他很不舒服,这个电话来得太及时了,Gun的语气也柔和了很多。


 


 


“是我,Mark,打扰你了吗?”


 


 


“没有,你有什么事吗?”Gun快步地走出了会场,往停车场的方向去。


 


 


“那个,就是想问问你,见面的时间你决定了吗?我有事想和你说。”


 


 


“这个,我这几天腾不出时间,这样吧,星期六你送Kla回来的时候,我们见面谈吧。”Gun拉开车门,侧身坐了进去,单手扣好安全带。


 


 


“那好,你现在在车上?”Mark听到了开门和关门的声音。


 


 


“嗯,刚刚活动结束,正准备开车回家。”Gun将手机调成免提放到手机架上,一边发动汽车。


 


 


“既然你开车我就挂电话了,以免影响你就不好了。”安全第一嘛。“我们星期六见。”


 


 


“嗯,到时见。”Gun先挂了电话,想到了什么发了一个信息给Gin「P'Gin,你帮我打听一下今天这个品牌方负责人的情况」


 


 


「怎么了?是出了什么事吗?」


 


「现在还没什么,但是我感觉不太好,你先帮我打听一下,我们也好提前准备」


 


「那好,我这就去打听,你自己注意安全。」


 


「知道了。」


 


不是Gun多心,而是这个负责人看他的眼神太怪,他不得不警惕一点,他绝对不会让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。


 


 


交代好后Gun慢慢把车驶出车库,往家开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6)
热度(41)

© 陌离Octo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