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离October

就是个脑洞大开,随意写写的小透明💙💚

为爱而生 46

「46」


 


围读结束以后拍摄正式开始了,这个时候New才深刻的体会到带着一群十几二十岁的大男孩拍戏是那么多累。


 


 


休息时间男孩们总是围在一起玩耍,玩着玩着就打闹起来,不是那种真的打只是玩,而作为几个演员中年纪最大脾气最好的Earth常常成为'欺负'的对象,作为带头的就是Perth和Plan两个混小子,一开始Mark还会和Gun去拉,可在反被压住闹几次后两人也学乖了,都偷摸摸的挪到远处看热闹。


 


 


最后闹剧结束也不过是Perth和Plan分别由Saint和Mean拉开。


 


 


拍摄的时候正好是泰国最热的时节,今天正在拍摄足球比赛的一场戏,太阳很晒人没拍多久一个二个都满头大汗,Plan已经感到有些不舒服了,隐隐有反胃想吐的感觉,但他把那股想吐的感觉压下,继续在New的指导下拍摄,直到New说可以了他才松了一口气,腿一软直接坐到了地上。


 


 


离他最近的Perth第一个发现了他脸色不对,蹲在他身边,“P'Plan怎么了?你脸色看起来很差。”


 


 


Plan已经没力气说话了,他朝Perth摆了摆手,突然感到心口一股恶心的感觉,“哇”的一声吐了出来。


 


 


这下不只是Perth其他人也发现了Plan的不对劲,纷纷跑了过来,可是这样被围得密不透风Plan反而觉得呼吸也开始不顺畅了。


 


 


“怎么回事?Plan你是中暑了吗?”New拨开人群来到Plan面前,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有点发烫。你们都别围着了,留点空间出来,Perth和Gun你们两个搭把手把Plan扶到校医室去。”


 


 


两个人左右架着Plan急匆匆的往校医室去,校医检查了一下,“长时间在太阳下奔跑,再加上没有吃饭,中暑有些脱水,待会儿给他补充点盐水,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


 


 


见没什么大碍Perth和Gun也松了一口气,“P'Gun,我去给P'Plan买点吃的,你在这里陪着他。”想到医生说P'Plan没吃东西,Perth想了想觉得还是去买点吃的,等会儿P'Plan好一点可以吃。


 


 


“嗯,你去吧。”


 


 


过了一会儿Gun听到了开门的声音,以为是Perth回来了,转头一看却是Mean,“咦?Mean,怎么是你,Perth呢?”


 


 


Mean把手里的粥先放到了桌子上,才回他的话“Perth还要接着拍,就由我带过来了。医生有说P'Plan怎么样吗?”


 


 


“中暑有些脱水。补充一下水分,睡一下就好了。”


 


 


“Gun,你先回去吧,你接下来不是还有拍摄吗,这里我看着就好了。”


 


 


“那好,我就先走了。P'Plan好了记得说一声。”


 


 


Gun关上门离开后Mean拉着一张椅子坐在了床边,手探了探Plan的额头,还有些微微发热。天知道在刚到现在听到Plan晕倒被送到校医室他有多慌张,直到看到静静躺在床上的Plan那颗不安的心才平静一点。


 


 


在他记忆力Plan很少生病,大多时候都是活力满满的模样,虽然有时候生活方式就像个小老头,但在Mean眼里不管什么模样的Plan都那么好看,可他现在静静地躺在床上,脸色有些苍白,耳边能听到他呼吸的声音,整个人显得特别的虚弱,Mean双手握着他的小手凑到嘴边轻吻了一下,小声说道“不要生病啊,P'Plan”


 


 


像是听到了Mean的声音,Plan慢慢的睁开了双眼,迎面对上的是一双微微发红的眼眸,“怎么哭了?我这又没什么大事。”Plan对这Mean扬起一个笑容。


 


 


Mean半个身子扑在Plan身上,头埋在他胸口,手手绕过后面抱着他,“担心你,以后都不要生病了好吗?”


 


 


竟说些胡话,生病这个事是自己说不就可以的吗,当然这话Plan是不能当着他的面说的,他也能感受到Mean的担忧,“好好,以后我一定注意,不过Mean~我有点饿了。”感觉稍稍好了一点,现在Plan肚子有点饿了。


 


 


“啊,对,我来的时候碰见Perth正好买了吃的回来,我就带过来了,你等等。”听到Plan说饿Mean立刻想起了从Perth手里拿过是粥,“有些凉了,我给你热热。”


 


 


见Mean端着粥过来Plan伸手就要去接却被他躲开了,Plan不解的望着Mean,“不是给我的吗”


 


 


“我喂你。”


 


 


听到这话Plan本能的就要拒绝,别说是现在就是以前他也没这样让人喂过,可一对上Mean的眼神,还是心软了由着他一点一点的喂自己。


 


 


就像是Plan了解自己一样Mean也很了解Plan,自己只要露出委屈的表情Plan就会心软,他的Plan是个很温柔的人呢。


 


 


一碗粥如果是Plan自个吃几分钟就吃完了,可因为Mean一勺一勺的喂,尽然用了十来分钟,Mean抽了张纸巾细细地给Plan擦拭干净,“要再睡一会儿还是和P'New说一声我们先回家?”


 


 


依着Plan现在的状态也确实没办法接着拍了,“你今天不是还有几场要拍吗?”


 


 


“没事,我和P'New说一声,你一个人回家我不放心。”


话一落Mean就拿出手机就给New拨了过去,显然New也通过Perth和Gun知道了Plan的情况,听Mean说要送Plan会去也没有阻挠反而细心的交待他要好好的照顾Plan。


 


 


 


回去的时候是Mean开的车,还好这个时候没堵车他们到家也不过用了半个多小时。


 


 


一进门Mean就推着Plan进了卧室,“你再睡一会儿,我看你脸色还是不太好。”


 


 


其实Plan觉得已经好多了,只是因为中暑还有些低热,头有点晕晕,他乖乖地听Mean的躺在床上。Mean给他盖上被子,“睡吧,我就在这里。”


 


 


Plan双手拉着被子,圆圆的眼睛看着Mean眨了眨,“嗯,要不你陪我一起睡?”生了病的人大多都会有一点想要依赖的心,这个时候的Plan特别希望Mean能陪自己。


 


 


Mean宠溺一笑,眼神中透露着一丝温暖,掀开被子躺倒了Plan的另一边,侧身把Plan搂在自个怀里,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“睡吧。”


 


 


Plan在Mean怀里蹭了蹭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,闭上了眼睛。


 


 


Mean并没有睡意,只是拥着Plan静静地看着他。


 


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,我就觉得拥有了整个世界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7)
热度(63)

© 陌离Octo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