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离October

就是个脑洞大开,随意写写的小透明💙💚

身边有个鬼22

chapter 22

 

Tin醒来的时候已经身在一个房间里了,他揉了揉太阳穴,坐起来打量了房间。

很熟悉的感觉,是Pete家,他曾经来过。

 

 

Tin走到门口拉了拉门把,没动

门被人从外面锁住了。

Tin一个起手想要使个法术破开门,却发现自己不能使用法术了?

 

 

 

Tin心里一惊,难道自己的法力被封了?检查了一次,发现法力还在。

Tin松了一口气,可随即想到既然不是自己本身出了问题那么就是这个房间有问题,应该是布了隔绝法阵,看来Pete的身份不简单。

 

 

 

'砰砰砰'

“Pete,把门打开!”

Tin猛拍门大叫,但是没有人回应他。

 

 

 

Tin皱了皱眉头,看来Pete真的没在,他把自己困在这里是为什么?

Tin和Pete从小一起长大,大学后Pete出国深造,一年前才会来建立了自己的心理咨询室,同时也接受警局的邀请定期为出外勤的警察做心理辅导。

 

 

 

一直以来Tin都没有发现过Pete有什么和以前不一样地方,直到这次。

难道他一直在隐藏自己的,目的是什么?

Tin想不明白。

 

 

 

Tin摸了摸口袋,发现自己的手机被收走了,看来只能等Pete来给他开门了。

 

 

 

Pete就在另外一个房间通过隐藏的摄像头观察着房间里的Tin。

Pete此时完全没有平时温和优雅,整个人看起来很压抑,幽黑的双眸顶着屏幕上的Tin,有一点怀念更多的是懊恼。

 

 

 

现在的Tin根本就不记得以前的事情,他不该在他面前杀人的,可是谁让那个人伤害了Tin呢。

可这也让自己暴露在了Tin面前,虽然他并不会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。

 

 

 

本来以为温水煮青蛙一样慢慢的可以让Tin发现自己对他不一样的感情,但是他不过是出国几个月回来,他又和那个人相遇了,两人不但住在一起而且那个人还恢复记忆力了,不过他倒是很意外那个人居然会选择抹掉这一世Tin对他的记忆。

 

 

 

Pete看看时间差不多了,准备去找Tin说清楚,突然他冷笑一声,眼神中透露着一丝嘲讽,“这次来得倒是挺快。”

 

 

 

门是被踹开的,门外的人Pete很熟悉。

 

 

 

“好久不见,这样的出场方式不太礼貌吧。”Pete撇了一眼躺在地上支离破碎的门,一脸冷淡。

 

 

 

“Pete?怎么是你?”Can看到Pete很意外,而且他对自己的态度也太冷淡了。

 

 

 

“为什么不能是我?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陪在他身边那么长时间的一直是我,你从来就是后来的那个。”一看到CanPete心里就忍不住冒火,可表面上还是一副冷漠的样子,可说出来的话就不那么好听了。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你还怪我当初连累了Tin,所以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不要在我面前提以前的事情。”Pete站了起来,整个人气势一变,浑身上下充满了戾气,现在的他和当初知道Tin死了以后一摸一样,妖气冲天,一双眼睛包含怨气看着Can。

 

 

 

Can看到他的状态也慎重了起来,直视着他,“你想做什么?杀了我?”

 

 

 

“也没什么不可以的。”Pete嘴角勾起一抹邪笑。

 

 

 

“不过,以你现在不足三成的实力,要杀我?难”不是Can瞧不起他,全盛时期的Pete对上他都没有取胜的把握,何况是现在实力没有恢复的他。

 

 

 

“你不过是恢复了记忆力,实力不见得比我恢复的多。”这才几天,Pete可不相信他的实力可以恢复会有他多,要知道这个世界对他们这样的大妖本就要压制,自己现在恢复三成实力已经是最多的了。

 

 

 

“是吗?看来今天一战,在所难免了。”Can心一动,手上出现一把光剑,“而且你现在所用的是人的身体,而我却不是。”

话音一落,Can直朝Pete冲去。

 

 

 

而Pete早就提防着他,在Can进来之后就一直暗暗地蓄力只求一一击中,虽然Can后面的话让他心里一惊但还是在他冲过来时候侧身躲过,并反手对着Can就是一击。

 

 

 

Can身体灵活的往后一步击飞他这一招,同时另一只手一掌打在他的肩上。

 

 

 

这一掌Can用了十成的力量,打在Pete身上让他觉得骨头都碎了,“咔嚓”一声。

 

 

 

Pete捂住肩膀后退了好几步,脸色也白了,暗道人的身体就是麻烦,不但实力无法恢复到全盛期,连这么简单的一击都受不了。

Pete吐了一口血,心里一片阴云密布,看来今天想要收拾Can是做不到了,保命要紧。

 

 

 

Can看着Pete眼睛一转就知道他想逃,在他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,只见Pete耻笑一声,下一秒整个身体软了下来瘫在地上,一道黑色的光从身体里面窜出来。

 

 

 

Can伸手一把抓住,随即黑光在他手中消失不见了。“原来你留有后手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有办法找到他吗?”说话的是跟他一起来的Lemon 。

 

 

 

在Can和Pete见面的时候Lemon 去救了Tin出来,并且把Tin送回了家。

 

 

 

Can之所以没有和Tin见面不过是觉得这样的情况下不太合适。

 

 

 

“以他的实力随便找个人附身完全没问题,就是找起来会很麻烦,Tin他没事吧?”Can蹲下来看着地上的'尸体'。

 

 

 

“没事,他问了关于Pete的事情,我还没给他说。这个人类的Pete还就得活吗?”Lemon 也蹲在旁边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他只是附身在这个人类身上,这人的魂魄还在他自己的身体里,只不过一直被压制住了,Pete离开了只要唤醒他就可以解决,不过有关于Tin的记忆要给他消除了。”Can先治好他的伤,然后再解开Pete设下的禁制。“我们走吧,等他醒过来就什么也记不得了,这个事情你和Tin说的时候一起说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你怎么不自己去说了?你还没决定和Tin坦白吗?”消除Tin今世关于他的记忆,Lemon 实在搞不懂他为什么这么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还没到时候。”Can也知道这话不过是自欺欺人,他不能确定如果Tin知道了一切会原谅他,他不敢冒险,说他胆小也好,与其说明了让他讨厌不如就这样以陌生人的身份陪在他身边。

 

 

 

 

这边回到家的Tin又做梦了。

梦里是战场,他听得到厮杀的声音,看得见正在对弈的两方人马。

一方是人类,

另一方的人看起来像是妖,因为他看到了有的人有翅膀

两方在厮杀,但不是用的冷兵器而是法术。

其中两个人很像他前几次梦到的两个人,这一次又多了两个人,一个男的一个女的。

战场上刀剑无眼,Tin作为旁观者可以感到这场战争的惨烈,和修罗场没有区别。

作为法医见惯各种死亡的状态,看到这么血腥的场面也有些受不了了。

他蹙紧了眉头,心里不舒服。

突然他看到黑色衣服的男人突然推开白色衣服的男人,

一道白光直接击穿了黑衣男子的心脏。

片刻的愣神后,白色衣服的男子发出一声悲伤的叫声:“Tin……”

 

 

 

Tin睁开眼睛,突然醒了。

Tin甩了甩头,梦中的情景历历在目,特别是最后白衣男子那一声“Tin”

和他的名字一样。

怎么回事?

Tin觉得自己之所以会一直做这样的梦,应该是因为那个男人和自己有一样的名字。

或者那个人就是自己?

随即他有摇头否定了,要是真的就太魔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53)

© 陌离Octo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