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离October

就是个脑洞大开,随意写写的小透明💙💚

身边有个鬼 23

chapter 23

 

Tin吃了早餐就去找了lemon,他心中的疑惑还是需要她来解释。

 

 

而且关于pete的身份他心中也是有所怀疑的,昨天直到lemon把他救出来Pete都没有露面,他想知道Pete真正的身份到底是什么。

 

 

而且晚上的梦里,除了那个和自己一摸一样名字的人,还有几个人让他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。

 

 

比如叫自己名字并抱着自己的男人,

比如那个一脸诧异看着自己的男人,

比如那个咆哮着一刀砍死伤了自己女人

 

 

昨天的梦透露出了太多的信息,让Tin非常的在意想要寻找事情的真相,他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,而目前为止可以为他解惑的只有Lemon。

 

 

"你是不是隐瞒了我什么?"一见到Lemon他就开门见山的问,语气很肯定。

 

 

本来就准备告诉他的Lemon抬头看了他一眼,指了指沙发示意他坐下,"可以告诉你的我一会儿会和你说,但有一些事情暂时不能告诉你。"既然Can说了,她也不会自作主张,毕竟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情,旁人也不好插手。

 

 

Lemon的直言不讳也出乎Tin的预料,"那么你可以告诉我Pete的身份吗?他一直在我身边有什么目的?"

 

 

"Pete是妖界的大能,他不过是分了一丝魂魄依附于作为人的Pete身上,至于为什他会在你身边,我不太清楚。"

 

 

对Tin来说这些话,说了等于没说,没有什么可参考的意义,"这个妖界的Pete是不是很早就认识我,我的意思是说前世的我?"

 

 

Lemon沉默了一会,"是,你们前世就认识。"Tin既然这么问,肯定是猜测到了什么,这样就不算她私自透露信息了。

 

 

"我前世也是妖界的?名字也和前世一样?我前世是因为救人而死的?"

 

 

"你想起了什么?"他的话让Lemon大吃一惊,难道他已经想起了什么?

 

 

Lemon的反应让Tin更确定这段时间所有的梦都是自己前世发生过的事情,而那个一直和他在一起的男人,同时也是他为了救他而死的男人,对他来说很重要,可他偏偏想不起来这个人是谁,叫什么名字。

 

 

"我救的那个人是谁?你应该知道。"

 

 

Lemon摇摇头,"抱歉,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。我只能和你说,这个人对你很重要,而你忘记他了。"

 

 

虽然没有给他答案,但是也侧面的证实了自己的猜测,Tin低垂眼眸,既然Lemon不肯说,那么只有自己去找寻答案了,和Lemon道别后,Tin开始思考怎么找回自己的记忆。

 

 

依着Lemon的意思附身于人类Pete身上的Pete已经被她驱除了,现在的Pete只是一个没有和他任何记忆的人类,但是Tin相信既然那个Pete可以潜伏在自己身边十几年不可能就这样轻易的离开,所以他拿起手机试着给Pete的手机发了一个消息,"我知道你还在,告诉我真相。"

 

 

Tin以为至少要等段时间才会回复他,可就在信息发出去的不到一秒钟,那边来消息了。

"好,今天晚上十一点老地方见面。"

 

 

Tin微愣一下,老地方。

这是他和Pete一直常去的小店,这个小店承载了他和Pete十几年的友谊,现在听到这三个字,Tin觉得有一种讽刺的味道。

 

 

我把你当朋友,你却带着目的来到我身边。

Tin叹口气。

人不会是一尘不变的,但一旦这个人一开始就不是你所认识的那个人,那么一切都变得那么可笑。

就算是他曾经全心全意信任的那个人都不可信,更何况其他人呢。

那个人?就是他丢失的记忆里的人吧。

 

 

按部就班的完成了一天的工作,Tin回到家简单的吃了一点东西,同时也为晚上的见面做一些准备,看着时间还早他闭上眼睛小憩。

 

 

梦里Tin看到自己躺在一个台子上,旁边站着白衣男子和一个女子。

 

 

"你确定要这么做?"女子凝视着白衣男子语气严肃。

 

 

"我没有选择。"白衣男子低头,手轻抚着Tin的脸,"我只要他活。"

 

 

"就算是要你付出你万年功力和散魂的代价?我不认为他会受你这份情,毕竟你曾经骗过他。"

 

 

听到女子的话Tin心口一紧,果然这个白衣男子就是那个人,那个自己全心全意信任的人。

 

 

"他不会记得和我所有的事情的。"白衣男子轻描淡写的声音在屋内响起。"这本就是我欠他的。"

 

 

"随你吧。"见说不动他女子也不再说。

 

 

"我走后,把他送到鬼界,鬼王答应我送他轮回转世。"同时白衣男子整个身子开始慢慢消失,化作两股银光其中一股摄入躺着的Tin的眉间,另一股飞向窗外瞬间无影无踪。

 

 

女子叹口气,一挥手将Tin收入乾坤袋,摇身一变成一只彩色的大鸟,飞走了。

 

 

Tin慢慢睁开眼睛,时间已经是十点了,他站起来揉了揉脸。

白衣男子到底骗了前世的他什么,他不知道,但是看到他为了让自己活而身死魂散,心里那份痛,怎么也无法忽视,也许他骗自己又什么苦衷?Tin对自己这样说。

 

 

Tin摇摇头嗤笑,自己这个时候在想些什么有这么用,等找回了记忆不就什么都明白了吗。

 

 

Tin到达的时候Pete还没有到,他四下张望了一下,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。

 

 

过了几分钟Pete来了,此时的他给Tin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,以往温文尔雅的人现在看起来锋芒外露,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。

 

 

"不愧是Tin,这样也猜得到我没事。"Pete张扬的笑着,好奇的打量着Tin,"你这是又做梦了?应该是想什么来了吧?"

 

 

"你怎么知道我做梦?"Tin一愣,做梦的事情他没有和其他人说过。

 

 

"你和那人去过那个地方以后,就会开始慢慢记起一些事情。"

 

 

"那个人?"会是他想象的那个人吗?我怎么对着也没有一点印象,Tin低着头眼珠子直转,去了那个地方?应该就是现世的事情,可连这事他也没有任何记忆,那么他的记忆不光是对前世的一无所知,就连现实中记忆也有所缺失。

 

 

Pete见他一言不发沉思的样子,思索了一下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"看来连今生他也不想你想起和他有关的任何事情。不过他既然都带你去那个地方了,自然也会考虑到你会回想起以前,除非当时的他也不记得了。"也只有这种可能了。"我给你一个提醒,古城区,封印的头骨。"

 

 

 

Tin慢慢的回忆自己好像真的有去过古城区,也得到过一个头骨,但是和谁一起,他记忆很模糊。

 

 

 

"哪里是你和他曾经住过的地方,你走后他封印了那个地方,我从国外回来发觉你有恢复记忆的迹象,所以我不得不改变我的计划,加快步伐了。"

 

 

因为那里是他们曾经共同的住所,哪里有他们共同的记忆,所以在回来以后他才会做梦。

 

 

"你也应该知道自己的身份了。前世,他欺骗了你,害得你众叛亲离,今生你不想要找他复仇吗?"

 

 

如果没有刚刚的梦,Tin大概会毫不迟疑的说想要报仇,可现在他说不出来了。

 

 

Tin的迟疑Pete看在眼里,神情从一开始的轻松慢慢的变得危险起来,Tin的反应可不是他想看到的。

 

 

"在不知道全部的事实之前,我不想这么快下决定。"Tin想了一下。

 

 

"看来你对那个人还真是——"Pete嘴角勾起一抹冷笑。

 

 

Tin转动着眼珠子,他的笑让他浑身发冷,毕竟现在的自己对上Pete可没有任何的把握,谁让他是妖界大能,虽然只不会是一缕魂魄附身,也不是Tin可以抗拒的。

 

 

仿佛看穿了他的想法,Pete笑容一变,又恢复到了Tin所熟悉的样子,"看来你对那人还有期望,那么我就让你看看他的真面目吧。"如果是以前Pete不敌Tin,但眼前的Tin怎么都不是他的对手。

 

 

Tin还没想明白他是什么意思,眼前一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43)

© 陌离Octo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