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离October

就是个脑洞大开,随意写写的小透明💙💚

为爱而生 38

►上班有些累了,所以这章不长



「38」

 

Mean轻手轻脚小心靠近坐在客厅的Plan,这时Plan盘着脚坐在地上专注地看P'New传过来第二季爱错是剧本。

 

 

“P'Plan在看什么?”Mean突然爬在他肩上低声说道,他以为Plan会被吓到,谁知Plan只是转头瞥了他一眼,就又集中在剧本上了,“啊~你怎么这么镇定。”Mean一屁股坐在他旁边。

 

 

 

“苯……,早听见你开门的声音了。你多大了还玩这种吓人的游戏。”Plan轻敲了一下Mean的脑门,傻乎乎的。

 

 

 

Mean摸着脑门傻笑,不好意思地假装轻咳一声,探头看了一眼Plan,转移话题,“新的剧本?是什么剧?”

 

 

 

“爱错2。”

 

爱错2?Mean好像记得P'Za说了他这次也在爱错里有个角色好像,真好终于可以和P'Plan一起演戏了,Mean边想边笑,良久没见他出声Plan疑惑地抬头看向他,怎么还在傻笑?“想什么呢?”

 

 

“哦,P'Plan,我告诉你一件事噢,我也接到了爱错2的一个角色,我们可以一起拍戏了。”Mean满眼笑意。

 

 

其实这件事就算Mean不说Plan也早就知道了,不只是因为前世的关系,而是P'New在给他剧本的时候就提过了,再加上P'Za也提前和他说一了一下Mean有可能会参演,Plan看着满眼笑意的Mean,一挑眉“你不会忘了我们是同一个经纪人吧!”

 

 

Mean点头:“当然不会忘,P'Za嘛……啊,原来你早就知道额。”Mean嘟嘟嘴,P'Za怎么可以擅自告诉Plan呢,他还想给P'Plan一个惊喜来的。

 

 

平时很聪慧的Mean一遇到Plan的事就变成一个傻大个,聪明劲不知道跑哪儿去了。

 

 

可是Plan很喜欢这样的Mean,对他和其他人不一样的Mean。

 

 

“虽然是同一部戏,但我们没有对手戏。”接下来P'New也会和他提不期而爱的事情了,以前Mean一开始可是不想拍的。

 

 

“这一部没有以后总会有的,我要和P'Plan一起拍很多很多电视剧,你说对吗?”Mean说得有些激动。

 

 

以后会不会有更多合作的机会,但是不期而爱的合作是雷打不动的了,“如果是找你和我演bl剧呢?”

 

 

“只要是和你一起,我都可以。再说我不是客串过bl剧了嘛,而且我也不想看到你和其他人演cp,就算是假的也不行。”Mean越说越大声,眉头也越皱越紧,光是这么想着Plan和其人演cp就心里不舒服了。要是演了还要营业,那自己不得喝醋喝死啊,不行绝对不行。

 

 

见他的表情Plan就能猜到他脑子里在想什么,Plan莞尔一笑,“除了和你,我不会和其他男生演cp的。”就像以前说的一样,为什么要和不同的男生演cp,cp有一个就够了。

 

 

Mean笑嘻嘻地一把抱住Plan,“P'Plan在我们没见面的时间,你会不会想我啊。”一高兴Mean也想知道那段时候Plan有没有天天在想他。

 

 

“嗯…………还真……”Plan装住思考的样子,顿了一下才说,眼睛瞟到了Mean表情立刻改口“有,每天都在想你。”Plan将手臂搭在Mean的腰上,“谢谢你Mean,谢谢你没有放弃我。”在我擅自和你分手之后。

 

 

“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的说那两个字,好吗?”Mean知道在那段时间Plan也很不好过,要承受很多的压力,好不容易现在度过了Supaporn阿姨这一道难关,以后会更好。

 

 

“嗯,再也不会说。”Plan脸搁在他的颈窝点点头。以前是自己太过于理所当然了。不过经过这一遭让他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

 

 

两人这样靠着一会儿,两人肚子咕咕的叫声打破了这温馨的画面,两人相视,同时噗呲的笑出声。

 

 

Plan站起来,“我去弄吃的东西。”

 

 

Mean看着Plan在厨房忙起来,他站在Plan旁边帮他打下手做一些捡菜的事,看着低头认真切菜的Plan,Mean嘴角上扬。

就算每天都可以看到这一幕,但每次他都会特别开心,就算是看一辈子都看不够。

 

 

Plan一回头就对上他的视线,被这样深情的注视着Plan心中一怔,本来要说的话卡了一下,“咳,Mean把这个端出去。”

 

 

Mean看着他微红的耳朵眼睛里都是笑意,P'Plan虽然时刻都是一副大人的模样,但却很容易害羞的,他觉得P'Plan真是太可爱了,接过盘子时在他脸颊上偷了一个吻,在Plan老羞成怒之前跑出了厨房。

 

 

Plan在他出去以后摸了摸自己的脸,想到刚才Mean的笑容,小声嘀咕,臭小子越来越帅了。

如果Mean听到Plan夸他帅的话,估计眼睛都要笑成一条缝了,可惜他没听到。

 

 

吃完饭以后,Mean自然接手了洗碗的活。

 

一切都忙完了以后,Plan和Mean拿着各自的笔记本电脑分别坐在沙发和地上

一个继续研习剧本

一个准备考试的资料

两人同处一室,安静而又祥和

偶尔一个抬头看看另一个人,然后再低头做自己的事

像是要确定对方的存在。

 

 

他们之间的相处就是这样

习惯了在身边找寻对方的身影

习惯了彼此之间的相处方式

习惯了有这么一个人

只要你回头就可以看到他

心里就会很踏实

 

 

两人之间其实很少说一些肉麻的话,

但是自然的亲密拥抱

自然的靠着对方

 

 

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人除了是朋友,知己,家人

更重要的是将会一起相携共度一生的人

虽然一生还很长

但因为有你

所以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热度(67)

© 陌离Octo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