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离October

就是个脑洞大开,随意写写的小透明💙💚

为爱而生50(完结)

「50」

 

今天是剧组邀请粉丝一起看不期第一季的大结局,Plan因为家里的一点事情稍稍来晚了一点。

 

等他到达的时候其他人都来了好一会儿了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心Plan总觉得今天大家看他的眼神怪怪的。

 

Plan拉了拉Perth的衣角,凑近头低声询问“怎么回事?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?”要不眼神怎么那么奇怪。

 

Perth有些尴尬的笑了一下,稍稍往后退了一点,一个劲的摆手“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你别问我。”

 

Plan脸色一沉,就Perth这么明显的表现说他自己不知道谁信,Plan抱着双手视线在屋内环视一圈,凡是对上他目光的人不是低头玩手机就是移开视线看向其他地方。

 

得,看来还真是有什么时候除了他之外其他人全都知道,而且这件事还和自己有关系。

 

“哎呦,Plan你终于来了。”这个时候New推开门走了进来,一把搭着Plan的肩膀,“你不够意思啊,这么大的事情你居然瞒得死死的,而且你居然好意思不配合宣传营业。”

 

“P'New,你什么意思?”Plan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

“老实说你和Mean都交往多长时间了?”New以为他还在假装,“我们可好奇了,是不是啊男孩们?”其他人配合着New一个劲的点头。

 

“等等,是谁告诉你们我和Mean在交往的?”Plan心里在想是谁说的,这件事情除了他和Mean就只有Lisa还有P'Za知道,Lisa自然不会说,他和Mean还有P'Za商量过暂时不公布。

 

“那个,P'Plan是我说的。”躲在一边的Mark小心翼翼地伸手,“不过,我不是故意的,我昨天给你打电话你没接,我就跑去练习室找你了,然后就看到你和P'Mean在……嗯,亲吻。”这让Mark想起了几年前他在清迈遇到P'Plan和P'Mean,心里马上就明白了。

 

“你还真是……”Plan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小兔崽子传话倒是传的快。

 

既然大家都知道了Plan也就没有再隐瞒的必要了,索性就承认了,不过他也说了目前并没有公开的打算。

 

其他人也知道现在公开对Plan和Mean并没有什么好处,也就答应了不会乱说,不过这些人在以后倒是没少借着这件事情调侃他和Mean。

 

而后来的Mean也在众人的调侃中知道了事实真相,摸着头一个劲的傻笑,却换来Plan上一个白眼。

 

漆黑的影院里Mean和Plan平躺在地上看着屏幕上播放的画面,耳边不时地听到粉丝的尖叫声。

 

Mean侧头伏在Plan耳边说话“P'Plan,等会儿她们看到结局估计就叫不出来了。”

 

Plan点了点头,情节卡在那里这不光是粉丝连他自己都觉得意难平啊,不过好在两年后弥补了这个遗憾,后来粉丝还调侃Tin在浴室淋了两年终于可以出来了。

 

想到这里Plan噗呲一声笑出来。

 

“P'Plan你笑什么?”笑起来真好看Mean想,眼睛都移不开。

 

Plan笑着小声的和他说了刚刚关于浴室的的玩笑,当然没说两年以后。

 

Mean宠溺一笑,伸手揉了揉Plan的发,却被粉丝突然惊声的尖叫吓了一跳,他和Plan仰头看向后面。

 

原来因为荧幕的亮光刚巧照亮了他和Plan所在的地方,他揉Plan的动作正好被前排的粉丝看了个分明。

 

要知道MeanPlan在人前可是从来就没有过什么亲密的接触,粉丝戏称他们是从来不营业的CP,可就是这样TinCanCP人气依然很高,粉丝也不奢望可以看到他们营业的样子了,这突然看到Mean如此宠溺的动作而Plan也不像以前一样躲开,自然而然惊讶的叫了起来。

 

Plan和Mean相视一笑,同时做了一个静声的动作,却换来更大声的尖叫。

 

两人不禁无奈地摇了摇头,Plan向算了就让她们叫吧,反正以后等她们习惯了也就不会如此了。

 

电视剧结束了,Plan反而可以很自然的和Mean在台面上相处了。

 

放映结束,剧组众人排着站在台上和粉丝们聊天。

 

有粉丝提问:我想问lbc的每一个人。电视剧结束了,你们的关系还会跟以前一样吗?特别是2wish。

 

P'New把话筒递给了Mean。

 

“我做代表回答这个问题好了,如果我说会不一样,但会比过去更多(好),你们会生气吗?”(翻译来源于:summer on m34n)

 

他话音刚落不只是粉丝台上所有的人都跟着拍掌大笑。

 

 

乘着这个劲头P'New让Mean和Plan一起演绎剧中Kla和No的台词。

 

Mean拿着话筒笑“为什么突然轮到我们了。”虽然话这么说可心里乐坏了。

 

P'New在旁边催促,“3.2.1开始”

 

Mean嘴角抑制不住上扬,“Phi,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?我保证,我会做你坏坏的年下男友。”

 

话一说完全场尖叫,Plan摇着头跟着笑,他知道这话Mean是认真的,心里有一股莫名的开心。

 

虽然现在还不能正式的公开你就是我的男朋友,但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也想告诉全世界,我愿意做你的年下男友,一辈子陪在你身边。

 

剧里我们是TinCan

剧外我们是2wish

生活中我们MeanPlan

tincan已经结束

meanplan还在继续。

 

 

评论(4)
热度(87)

© 陌离Octo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