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离October

就是个脑洞大开,随意写写的小透明💙💚

身边有个鬼 26{完}

chapter 26

 

Can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偷瞄了一眼Tin,看到他一个眼神也不肯给自己,虽然是自己主动的封了他的记忆,但是真的见他不理会自己,Can心里还是有一丝的委屈感。

 

 

Tin不是没注意到他,只是现在自己的心情很复杂,一时半会还没有完全的冷静下来,索性完全不搭理Can。

 

 

"你怎么会不受限制?"Pete搞不明白的这个世界对他有压制,对Can却完全没有影响。

 

 

Can一挑眉,嘴角一笑,"因为我人品比较好。"

 

 

"艹……"Pete忍不住骂出声,这么久没见面,Can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要脸了。

 

 

Tin发现现在的Can和以前的Can是有明显的区别的,以前的Can作为仙界之人对人生命是漠视的状态,对自己之所以不同也不过是因为自己有可以利用的价值,虽然平时尽量让自己平易近人,但不经意时间透露出的贵气而让Tin察觉到了不同,但那个时候的自己,已经完全沉浸在了Can所编织的爱中,以至于刻意的忽略了一切。

 

 

Tin脑海里闪出一个一个前世的记忆,虽然还不完全,但是也让他大概的理出了事情的事实。

 

 

"Tin,我错了。"Can望着Tin沉浸在回忆里的,伸手小心地拉着他的衣角,轻轻摇摇,小声地说着。

 

 

啊……

这样的Can让Tin想起了现世他和自己相处的样子。

那个时候以鬼混形态来到自己身边Can,

可爱,捣蛋,爱耍小脾气,而且还是个贪吃鬼

 

 

这样的Can怎么也不会和前世的样子联系起来。

再加上他曾经梦到过的景象,心里不由的动摇,也许当初Can骗自己是有内情的。

虽说眼见为凭,耳听为实。

但内心深处Tin还是想要相信Can。

 

 

随着脑海里的记忆越来越多,本来眼神还有些迷惘的Tin也越来越清晰了。

Tin宛然一笑,随后眼神平静地看着Can和Pete。

 

 

随着Tin的气势越来越强,Pete知道他恢复了前世全部的记忆,力量虽然还暂时比不上原来,但对付现在的自己是绰绰有余了,更何况旁边还有一个Can。

 

 

恢复记忆的Tin自然也知道是事情的全部,包括Can隐瞒他的,看着Can,除了喜欢还是喜欢,或者说更喜欢,心情也更坚定了。

 

 

"Pete,这次就算我站在你这一边,也不会有什么改变。"Tin看着他。

 

 

"为什么?"Pete微愣。

 

 

"你有多久没有会妖界看看了?现在的妖界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,而且现在各界之间都有了统一的约束,不会再有以前那样侵入性的战争了,而且我对妖界完全没有任何想法,我当初放弃了全部的力量和身份所求的也不过是一个Tin而已。"在认识Tin以后对Can来说没有什么比他更重要了。

 

 

"所以,我千百年来所做的一切都是无用功?"Pete很疑惑,同时也很难理解,难道为了爱情,权利和力量身份都可抛弃吗?他自认是喜欢Tin的,但是要他为了Tin放弃却是万万不可能的。

 

 

"其实只要你一开始说出你的目的,说不定早就实现了,根本用不着等。"Tin和Can从来就没有想要站在权利的顶峰。

 

 

随即Can和Tin各自发了一道神令,随着两道神令的消失,Pete也同时知道了神令的内容,两道神令内容一摸一样。

 

 

'即日起妖界以Pete为主。

Tin&Can'

 

 

这么容易就得到了梦寐以求的,让Pete不敢置信,太轻松,也太难以相信了。

 

 

可Tin和Can却不管他信还是不信,现在两人有更重要的事情。

 

 

两人相对无语,Can现在面对已经恢复了记忆的Tin有些局促不安,因为前世Tin死去的时候是不知道真相的。

"Tin。"Can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。

 

 

很少见过Can如此的神情,Tin完全无法把现在的他和前世的他联系在一起,不过不管怎么变,Can就是Can,依然是那个他一心爱着的人。

 

 

"Can,我们回家吧。"Tin笑着朝Can伸出手,表情柔和。

 

 

Can抬头望着Tin,前世他死在自己的怀里,使得自己完全失去了理智,自以为为了他好隐瞒他一切,结果却让他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了他。

 

 

他心有悔,有恨。

 

 

放弃一切来挽救Tin,Can不后悔。

轮回转世期间无数次的错过,才换来了今生的这一刻。

如果以后的漫长的时间里,这样相携度过,我相信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 

 

而我也相信,有我的陪伴,你也会有一样的感受……

 

 

 

前世今生能够遇见你,是我最幸运的缘。



can泛起灿烂的笑容握住tin的手,“回家咯~”



两人紧挨着的身影在阳光的照射下留下两道长长的影子。

评论(3)
热度(8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陌离Octo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