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离October

就是个脑洞大开,随意写写的小透明💙💚

身边有个鬼24

chapter 24

 

 

这是Tin第一次这么直观的感受到梦中的一切。

以前他不过是作为旁观者在梦中看到一切,他可以听到他们在说什么,看到他们在看做什么,但是却始终无法窥视到梦中人的长相,这也包括那个他怀疑是他前世的人。

这一次他看清楚了。

 

 

黑衣男子和自己一模一样,让Tin特别在意的是白衣男子。

他肤色白皙,五官清秀,此时他略显稚嫩的脸颊正得意的笑,水灵灵的眼睛眯成一条缝,那神情似孩童般天真无害。

 

 

Tin心猛地一跳,暗道:这人他一定认识,不是前世而是现在,那股熟悉的感觉怎么也无法从脑子里驱逐出去,可是他记不得了。

 

 

前世的Tin也微愣了一下,手揉了揉他的发,"怎么来了也不出声?就知道捣蛋。"语气太过于温柔让在一旁看着Tin很怀疑这真的是曾经的自己吗。

 

 

"啊,这样都没吓着你啊,不好玩。"白衣男子嘟嘟嘴,神情有些委屈。

 

 

前世的Tin宠溺的笑笑,拉着白衣男子的手往前走,"Can,今次怎么有时间来找我,前几天西城不是发生了暴动,你不留在西城处理可以吗?"

 

 

Can,也就是白衣男子,听到他的话,脸上的神色变得有些不一样,但是因为他低着头,前世的Tin没有注意到,而他也很快的恢复了笑容,大大咧咧的说:"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早处理好了,剩下的事情交给底下的人去做就好了。"

 

 

可站在一旁的Tin把这一变化尽收眼底,Tin摸了摸自己的心口,他知道这样的Can从来没有在前世的Tin表现出来,他有问题。

因为Can刚刚的神情带着一丝的愧疚。

 

 

Tin扶着突然有些痛的头,一些记忆在他还没完全准备好的时候一股脑儿地涌了进来。

 

 

Tin,生于妖界,本体强大,虽无父无母但也不曾收到欺负,反倒是因为能力而受到当时妖界之主的青睐收于收于麾下,没有背景,又得到重视,自然会有人看不惯,虽然不至于明目张胆的打压他,但是孤立却是处处可见。

而Tin对这些都视而不见,对他来说这些人都是无关紧要的,再加上性格本就冷漠,所以根本就没有朋友。

 

 

而Can就是他的第一个朋友。

 

 

Can据说是妖界之主和人类女子所出的混血,要知道妖界最注重的就是血脉,血脉越纯力量越大,妖界不同族之间都很少就有子嗣,更何况是和什么能力也没有的人类女子生下的子嗣了,所以Can一开始在妖界也不好过,但好在他性格活泼开朗,血脉虽然不纯但却是继承了妖界之主最厉害的能力,渐渐地也得到了认可。

 

 

两人有些方面的际遇倒是很相符,但是最终让Tin放心心怀和Can真心以待甚至到最后情根深种不自知,不过是那一份从来没有从其他人身上得到过的温暖。

 

 

不过最后也是这一份温暖,毁掉了他。

原来Can一开始就是带着目的接近他的。

利用,他在Can的心中也只有这样的价值。

 

 

记忆停在了他听到Can亲口说他一直都在欺骗他,对他来说自己不过是一个可以利用的棋。

 

 

Tin清醒过来,看着Pete,在这段记忆里没有他,到底他在这里面扮演什么角色Tin不得而知,所以对他说的话Tin也不会全信,因为他记得另一个梦里Can为了救自己散了魂。

 

 

"我没说错吧,我们一起合作吧。"

 

 

"今天知道的太多,我要消化一下这些记忆。"其实Tin并不完全相信Pete给他看的这一切,"这段记忆里没有你?"

 

 

"因为那个时候的我,存在感太低了。"Pete笑道,也是只要两人在一起,什么时候还会注意到其他人的存在。

 

 

"是吗?"Tin对此表示怀疑。

 

 

Pete眉头一蹙,"看来你还是怀疑我,那么我就让你看看我们之间的记忆吧。"

 

 

眼前一变化,Tin又来到了不一样的地方。

 

 

前世的Tin走在一片荒芜中,他这次出来是找一个据说是一个妖界大能损落以后留下的内丹,为什么会是他单独一人,不过是因为他这次去的地方才是真的的大能损落之地,其他人去的地方不过是放出来的烟雾弹。

 

 

而这也是Can亲自来找的他,请他帮忙,因为Can自己要前往假的地点。

 

 

走了多久Tin并没有去计算时间,但前方出现的一个人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此人长着和Pete一摸一样的脸,Tin想这就是前世的Pete了。

Pete长得很好看,Tin一直是知道的,但是前世的Pete不一样,虽然看起来温和无害,但是从他的身上还是明显的带着一股子邪气,不过嘛,这里本就是妖界,邪气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,不过这个时候的Tin对他完全没有任何兴趣,淡定的掠过他往前走。

 

 

"喂,这位兄弟,你要去哪里?"这人居然跟了上来,还和Tin搭话。

 

 

Tin对不认识的本来就不搭理,何况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的。

 

 

"别不理人嘛,你也是来找内丹的?"Pete一个闪身拦住Tin,笑嘻嘻的说。

 

 

Tin抬眼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 

 

"哦,我猜对了是吗?"Pete一挑眉,一副被我说中了的样子。

 

 

Tin微微蹙眉,他可不能在这里被这人纠缠着,而且这人居然也知道真正的内丹所在地,他轻哼一声,脚步往外一挪,提气一个跃身往前奔走。

 

 

Pete没想到他会一句话都不说就开走,微愣一下就追了上去。

两人在荒芜中追逐着,Tin始终没能摆脱他,于是停下来,冷眼看着他,"你跟着我干什么?"

 

 

"我叫Pete,你呢?"不知道为就算他脸色很不好,但Pete就是想要认识他。

 

 

"Tin。"要尽快的摆脱他,不能让他再跟着,Tin再次转身要走,却在听到他的话以后停了下来。

 

 

"你要找的内丹是我父亲的。"

 

 

这是Tin完全没有预料到的,既然这样更不能和他在过多的纠缠了,这样想着,Tin手里蓄力,趁着对方还没有防备的时候一掌朝他胸口拍去。

 

 

Pete虽然没有完全放下戒备,但也没有想到Tin会突然的出手,赶紧往后退但仍是慢了一步,胸口正中一掌,而且这一掌Tin显然没留手,嘴角流出了血。

 

 

Tin一击即中后就马上撤走了。

 

 

Pete站在原地没有追上去,只是望着他飞奔的背影,嘴角勾起一个邪笑,"这一掌,我记下了,你跑也没用,我知道在哪里能找到你。"

 

 

说这话,他沿着Tin去的路慢悠悠地走着。

评论(1)
热度(31)

© 陌离Octo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