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离October

就是个脑洞大开,随意写写的小透明💙💚

为爱而生 47

「47」

 

毕竟年轻,吃了药睡了一觉以后Plan感觉好多了,醒来以后转头看到了躺在他身边陪着他的Mean,这个时候Mean还在睡,熟睡熟中的他眉头紧锁,Plan伸手轻轻拂过他的额头。

 

 

“不要担心,我没事。”仿佛是听到了Plan的低语Mean本来紧锁的眉头松了,嘴巴低声呢喃着什么。

 

 

Plan把耳朵靠近一点。

 

 

“P'Plan,喜欢,非常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一股幸福满溢满胸口,

幸福是什么

是有一个人把你放在心尖上,时时刻刻都在想你,都在惦记着你

巨大的幸福感让他整个人生都觉得无憾了。

 

 

“傻瓜~”Plan声音带着一些温柔低语,“我也非常喜欢,非常爱你。”一个充满爱意的吻落在额头。

 

 

Plan轻手轻脚地下了地,小心的关上房门,先依次和Perth,P'New,Gun他们打了电话说了自己已经没什么事了,在他和Mean睡觉的时间他们已经打过好几通电话来了。

 

 

放下手机Plan来到厨房。

 

 

一天下来他只吃了一碗粥早就饿了。

 

 

冰箱里还有些昨天剩饭和一些蔬菜,鸡蛋和一点瘦肉,Plan拿了出来准备做一盘炒饭,等一会儿和Mean一起吃。

 

 

Mean在一片漆黑中醒来,一时之间还有些迷糊,他伸手摸了摸旁边发现没有人,顿时马上坐了起来,“P'Plan?”他匆匆忙忙地跑出房间,“P'Plan?P'Plan?”

 

 

“怎么了?我在。”听到Mean的喊声Plan冲厨房冒出一个头。

 

 

Mean疾步走了过去一把抱住他,“P'Plan,你起来怎么也不叫醒我。”Mean脸上的慌乱在抱着Plan的那一刻消失殆尽。

 

 

“家里就这么大,我能跑哪里去?”由于手上还拿着菜刀Plan并没有回抱Mean,“我饿了,所以做点吃的,你先放开我,我手里有刀,待会伤到你了。”

 

 

见到PlanMean的心就定下来了,乖乖地放开了他,不过却站在身后看着他。

 

 

“你能不能不要这样一直盯着我看,让我怪紧张的。”Plan叹了口气,转身无奈地望着向一朵向日葵般眼睛随着他而转动而盯着他的Mean。

 

 

“可是今天上午我没有一直看着你,你就生病了。”以前也不是没有分开过,可那个时候Plan从来就没有生病过,这一次在看到脸色苍白躺在床上的Plan他是真的有些吓到了。

 

 

Plan没想到不过是一次中暑而已就让Mean这么担心,他把刀放在料理台上,用毛巾擦擦手,慢慢走到Mean面前,右手四个手指握紧仅朝他伸出小手指,“来,我们做个约定。”

 

 

Mean眨眨眼,不知道Plan是什么意思,但仍然同样伸出小手指勾住Plan的手指。

 

 

“我现在和你约定,不管以后的工作我们是在不在一起,彼此都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如果有什么事情都要第一时间的告诉对方,不让对方担心。”

 

 

两个人的手指勾在一起,Mean一瞬不瞬地盯着表情凝重的Plan,慢慢绽放出灿烂的笑容,无比认真的点头。

 

 

这一刻时间仿佛都停止了,整个世界只有Plan和Mean两个人。

 

 

身边这个人是自己所选择一辈子要在一起是人,就算是这样一个小小的承诺也让彼此感受到那一份喜悦和幸福。

 

 

我希望以后所有的梦想都可以和你一起实现。

 

 

吃完了饭,两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剧,看着看着Plan突然说了句,“Mean,过段时间我们两人的父母正式见一面好吗?”

 

 

虽然两人的事情在双方的父母面前是过了明路,但是还没有找一个时间正式见面。

 

 

“呃,可以吗?”Plan一直没有提过这件事,Mean以为是他觉得时机还不成熟。

 

 

“今年你不就满20岁了吗。”Plan淡淡一笑。

 

 

对啊!Mean眼睛一亮,20了耶,他和Plan家人约定的20岁就要到了,那不就意味着……他可以……,现在Mean满脑子都是不可描述的画面,由于想得太入神,忘记了回答Plan。

 

 

久久没听到Mean的回答,Plan抬头瞧了一眼顿时满头黑线,立刻从Mean怀里坐了起来,啪的一声,朝着Mean的后脑勺就是一巴掌。

 

 

Mean被打蒙了,脑子回过神来了,双眼对上Plan有些微怒的神情,暗道不好,估计是刚刚表情透路了什么,忙露出一副讨好的笑脸,拉着Plan的手轻摇,嘴一嘟,声音放软,“P'Plan~~”

 

 

“我在和你说正事,你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。”不要以为撒娇就可以解决,一脸猥琐表情就知道你没想什么好事情,Plan其实羞涩大于恼怒。

 

 

“P'Plan,我就想想,想想也不行吗?”以往天天抱着Plan睡,除了亲亲抱抱摸摸什么都做不了,他忍得可辛苦了,想到隔不了多久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破戒了,这不是一时高兴嘛,Mean不高兴的瘪瘪嘴。

 

 

作为男人Plan当然也知道忍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,但是……Plan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,重新靠回Mean的怀里。“时间还没到,你给我忍着,先考虑什么时候回家和父母约好时间。”

 

 

“好吧,要不就定在你生日那天怎么样?”Mean收紧手臂抱着Plan,下巴搁在他都肩上。

 

 

 

“生日那天我们还有拍摄日程,时间有点紧张。”Plan想了一下,随即否定了这个时间。

 

 

“那就我生日那天吧,我和你生日相隔也就两周。”Mean想了想觉得自己生日也不错。

 

 

“你忘了,P'Za那天给你安排有小型的生日会,我还要去现场呢。”Plan忍不住再白了他一眼。

 

 

“啊~对哦。那什么时间好呢?”经过Plan的提醒,Mean记起P'Za好像适合他提过这事。

 

 

“我们还是先问了爸妈他们再一起商量一个时间吧。”其实要找个时间也不是很难,难就难在怎么协调时间,Mean和自己的日程其实蛮紧张的,除了在拍摄不期以外,Mean还要学习和模特的工作一些,而自己也有一些采访和一些其他剧组的拍摄,前天还有一个电影剧本和一个电视剧剧本找了上了,角色虽然是配角但是有很大的发挥空间,他自己很满意,等不期的戏份差不多了那边也要进组了。

 

 

“也好。”Mean点点头,这事一时半会也不急,啊,不对,Mean觉得还是有点急,想着明天就个给妈妈打电话,尽快定下来见面的时间。

 

 

Plan心里倒是没想那么多,暂时把这件事情放了放,专心的看电视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热度(59)

© 陌离Octo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